close
紗汀娜好食之前朋友就帶我來吃過
 我吃過一次之後就留下好印象
 獨棟裝潢,玻璃落地窗,餐食...
 每一樣都讓人有深刻好感
 唯獨是生意太好都要預約訂位
 但店家往往預約爆滿
 我用餐前三天打去訂位
 周末假日兩天預約狀況
 也只剩下下午4點後位子
 依約前往還看到門口好幾組客人在候位
 因為我有訂位
 進門後就馬上就被安排到3樓座位
 不過屁股還沒坐熱
 服務生就說樓上待會有客人包場
 我立馬又被安排到一樓
 一樓桌數不多用餐環境也比三樓安靜多了
 之前來是坐在二樓
 相較之下我1.2.3樓都坐過
 在一樓用餐比較舒適喔~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  法式烤牛肉班尼迪克餐 $ 330
 
餐前飲料: 鮮榨柳橙汁/冰牛奶/熱牛奶(擇一)
 
Dear愛吃牛肉看菜單圖片是牛排
 就直呼他要吃這個
 牛排已經切成長條狀
 還有炭火燒烤的痕跡
 薄煎帶有肉汁
 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 主角完全是班尼狄克蛋
 牛排沾點蛋液
 肉更嫩更滑口

 沙拉我選擇蜂蜜芥末醬
 紗汀娜的芥末醬味道比較淡
 沒有subway濃郁
 配餐我選酥炸黃金脆薯
 大塊粗條馬鈴薯滋味好

 搭配一杯牛奶
 一整天的營養這一盤就補足了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 N.Y.O脆皮漢堡 $ 240
 內層可以選兩種配料
 我選了馬芝拉起司與辣牛肉醬
 但是我看菜單圖片的馬芝拉起司看起來很香濃(如圖下)
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 怎麼送上桌的起司跟圖片差很大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 漢堡皮跟外面軟綿綿的漢堡皮比
 紗汀娜的果然咬起來有脆度
 
把些許牛肉醬抹在漢堡內層
 讓平凡無奇的漢堡更讓人驚艷
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 牛肉醬沾炸薯條也很對味
 紗汀娜的薯條外皮炸得很酥
 且份量超多超大一份大推~

 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三明治餐點 150元精選套餐
附歐風麵包
紗汀娜主打的油醋醬
盤子上簡單灑上橄欖油 黑醋
義式風味非常清爽

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三明治餐點 150元精選套餐
附特製酥皮濃湯

酥皮烤的澎澎好可愛
裡頭的玉米濃湯還有些許火腿
香濃好喝味道剛剛好
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  三明治餐點 150元精選套餐
  附花園沙拉
  
我選了千島醬做搭配
  雖然只有簡單的生菜
  不過份量夠兩個人分食
  看了就令人覺的紗汀娜很夠意思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三明治餐點 150元精選套餐
附可續杯飲料

點了兩份套餐各選了奶茶與綠茶
紗汀娜的奶茶算是我喝過那麼多早午餐
餐點的飲料中算好喝的
甜度跟冰度都是可以選擇的
一次就給一大杯
如果想要多點選擇
可以先請店家先裝半杯 
要續杯還可以換別的口味喝
綠茶就有點苦澀
不然夏天的到來
喝一杯清涼的綠茶還蠻消暑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N.Y 乳酪起司蛋糕 $ 120
淋上鮮紅草莓醬增加香氣
口感酸甜的幸福味道
讓人吃了一口還想再吃
濃郁起司口齒留香
感受幸福的滋味

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 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$ 110
 上桌前會先烤的熱熱的
 讓人感覺吃到最新鮮的布朗尼
 裡頭的巧克力內餡不甜不膩
 口感還熱熱的真是完美的句點

 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黃色的餐桌紙讓人看了就食欲大開
一樓的座位區有沙發椅
服務生態度都很好

也沒用餐時間限制
讓人賴在這一下午就過了
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窗外的景色也令人心情寧靜
食物分量都很大讓人很滿足


紗汀娜好食:【台北@中山】紗汀娜好食


 
夜晚的沙汀娜別有一番風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nergd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